村上說寫作的句點在於文思泉湧的當下停筆,是為了讓明天起步的更順利。


讓我想起我們以前在麻將桌上殺個三天三夜時,小楊突然站了起來做勢要走還拋了句

”嘿嘿!!不打了,見好就收~”

雖然那瞬間,我也正拿起了一顆紅中要以子彈般的速度射向他,但我內心其實是如此般的心有戚戚。

麻將打不贏,戒了麻。打字打輸人,就戒了誌。

我也好想成為雀聖,但事實證明只有槍王最適合我。

我也好想成為作家,但怎麼都覺的一直看別人的好像也滿不錯的。

台灣人最喜歡把夯的東東弄到臭弄到爛,是不是可以偶而..見好就收~!

但見好就收也不全然都是好的,董哥在某個晚上跟我講了一句話”打鐵趁熱”,

話說出的同時電話已經撥給昨天才剛認識的妹,然後開始甜言蜜語,熱線勿忘我的。

把妹確實是如此,感情也是。

寶刀久不出也會變成破銅爛鐵,正妹久沒被人追也會變成青菜蘿蔔。

當初的那種悸動,是什麼?好怕真的像布拉克告訴我的..

”我的小鹿都死光了.. ~> <~"

悲哀的不是死光的小鹿,而是出自一個七年級妹妹的人生悲歌。

曾經開玩笑的問阿糖

”如果你被壞人抓起來要強暴了,你會有什麼請求?”

阿糖天真的笑說

”我會跟壞人說,可以不要吻我嗎”

原來吻對阿糖來說,是如此的神聖珍貴,

或許換個角度說,跟相愛的人深情的喇吉,可以帶給阿糖比性愛更難忘的高潮,比性愛更需守護的貞潔。

這是八年級的天真,也是正在跳舞的年輕小鹿。

這陣子跟小祕聊天時,又再度得到了印證....

小祕在跟一位男生搞愛昧,在電影院可以勾肩,看夜景時可以擁吻,但她一直否認他們是對在一起的戀人。

小祕邊嘟嘴邊說 ”因為他都不牽我手,男生主動牽起女生的手才算在一起呀,不然算那門子的男女朋友”

我開玩笑的回 ”那你還是單身,我追你~” 果然討來一雙飛拳。

曾幾何時像牽手那麼易如反掌的一壘壘包也變成了要收買投手,要故意觸身,才勉強捱上壘的千里遠。

我想,這也是小祕的堅持,他是在飛躍的羚羊。

你好,以前大家都叫我小瑋。30歲後大家都叫我瑋哥,請多多指教。

我愛惜小動物,更想牽你的手!!    等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蘿蔔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